快速訂房 STEP.1 - 足立司拉 | 足立烏來

飯店簡介

足立司拉|足立烏來坐落於烏來壯麗山谷中,司拉 ( Sla ) 即為泰雅語「水田」之意,足立司拉名字由此而來。我們希望造訪足立司拉的旅人們能站在司拉這塊美麗的土地上, 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與寧靜。

飯店電話:02-26616699
飯店地址: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91號、99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民宿301號 / 新北市民宿343號

客房介紹

旅人在此感受到「寧靜、放鬆、寬敞」,房內獨享烏來富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,超大獨立泡湯浴池洗淨一身疲憊。每房使用飯店規格獨立筒名床及備品、高級衛浴設備,讓您享受尊榮愜意的完美假期。

休閒設施

戶外露天風呂 (高溫池、中溫池、常溫池)、戶外景觀休憩區

餐飲設施

Sla Ulay餐廳坐落似烏來峽谷中梯田一隅,群山環繞、鳥蛙齊鳴繚繞,在此享用主廚為您嚴選在地食材烹飪美味料理,感受視覺與味覺雙重幸福與滿足。

周邊景點

烏來老街、泰雅博物館、烏來台車、烏來瀑布、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

交通資訊

【開車族】 
沿著新烏路(台九甲)行駛至13.4K處,駛入新烏路五段163巷,前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足立司拉。
【非開車族】
公車:搭乘新店客運「849」號公車,於「觀光大橋」站下車,往「新烏路五段163巷」道路指標方向,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足立司拉。